close

在一個虛無的空間內,聚集了七大神祇。

他們分別是光神利達烏斯,闇神卡爾朵,水神阿葵亞,火神阿莉耶絲,風神克爾傑,土神米凱以及雷神卡若琳。

「各位兄弟姐妹們」光神緩慢的開口道。「今天把大家聚集在這裡是為了一件事,你們看一下這張圖。」

「不就是張地圖嗎?阿達你可以直接說不行嗎?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顆榆木腦袋轉不過來。」土神疑惑的問道。

光神額上跳動著莫名的青筋…他道:「阿凱…和你說過多少遍了?不要叫我阿達!算了,辦正事要緊…各位,雖然我們平時感情很好,但偶爾還是免不了有些磨差,欸,不是我在說,你們的破壞力是一等一的高,而且每次都是我在修…〈以下碎碎念省略…〉」

「停!」克爾傑掏掏耳朵「說重點。」

由於自己的『演講』被打斷了,利達烏斯先是很不爽地瞪了克爾傑一眼,然後兩人便吵了起來了…

其他幾神對這事早已見怪不怪,畢竟他們自己也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早就習以為常,自己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爭吵持續進行了半小時,只見原本坐在利達烏斯和克爾傑附近的人全都換了個位子,從頭到尾只有火神阿莉耶絲沒有任何反應,恩…如果那些青筋不算的話。

時間之輪再度往前推進一小時,阿莉耶絲已經開始用手指敲起桌面了,其他四神見到這情況,全都下意識地再閃遠一點,同時在心裡為那吵得渾然忘我兩人默哀,因為他們都很了解火神,超可愛、超沒耐性、超強破壞力以及宇宙無敵愛喝酒。

時間又再度進行了十分鐘,此時,阿莉耶絲腦海裡一根名為理智的線,「啪」一聲,斷了……

只見阿莉耶絲優雅的抬起她那纖細的小腿,然後往前一踹,把利達烏斯和克爾傑壓在桌子底下,然後召來法術──熾熱煉獄!

「呀阿阿~小絲絲,我們錯了,拜託你快收手阿~」

只不過這求救聲似乎沒有任何效力,阿莉耶絲笑的很甜的道:「不行喔~」

接著她轉身挑起地圖,在上面挑了一個地方後,便逕自離開了。

原來這次利達烏斯把大家聚集起來,就是為了要分選住所,只不過現在他正被關在……

這些神的住所,在日後便是各大陸的分界,世界的衍續正式從此時開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