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就...忽然發現

我的手段有時候其實讓人很...受傷

其實算不算殘忍...我自己也無法定奪

舉例來說好了

我跟班上的某個人斷交

起因是因為一封信

那封信還不是給我的= =

反正我看清他的真面目後

我就真的實施斷交

而斷交不是斷絕友情關係而已

我是直接無視於他的存在

就像...班上沒有這個人一樣

他跟我打招呼我聽而不聞 他對我笑我視而不見

老實說

我覺得我還挺厲害的 畢竟在同一個班上 我能無視一個人到這隻種地步 算強了XD

都說道這了 就順道提一下 我對朋友的分級好了

認識的→熟人→可以瞎聊的朋友→麻吉

哈哈

這個人不是瘋了就是無聊到極點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