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!喂!你還活著嗎?」

「嗯…」我不想睜開眼睛,繼續睡吧……

「可惡…竟敢不裡我……」

不想聽他碎碎念,翻身,繼續睡。

嘻…好安靜阿…知難而退了吧!

「阿~」一陣刺耳、尖銳的聲音放大了好幾時被撞上我的耳膜……

喵的哩!我的耳膜大概破了個大洞吧!

接著,我決定拿出我的殺手鐧──我憤怒地睜開眼睛一瞪──一張面容姣好﹝有保養有差…﹞、五官分明﹝不然你只有四官【笑】?﹞、略帶稚氣的臉龐﹝還未斷奶?!﹞闖進我的視線裡……

咦?怎麼沒有爆炸?難不成…失靈了?!

我的大眼睛眨呀眨,男孩的臉龐飄起一抹詭異的紅雲,看來是傻了。

「嗯…你…妳還好吧?剛才我…很抱歉!」

看見男孩向我鞠躬,超想笑的…這裡的人都這麼認真的嗎?不行,他的自尊心會受創的…撲…冷靜冷靜,深呼吸,呼…撲哈哈……

「呃…沒關係…是我的錯…對了,謝謝你救我!」補上一個甜美的微笑,可以了吧?

沒想到他臉又更紅了,暈倒,臉紅個啥勁啊?

剛才的憤怒完全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捉弄眼前男孩好心情。

「那個…你…妳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

我暈,拜託你,先生,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是…咦?我是公的還是母的?糟!我竟然連自己是公的還是母的都忘記了,不行,得找個台階下!

「咳,不是應該要先問對方的名子嗎?」對對,就是這樣!

「撲…哈哈哈!你轉的好硬喔!真是好…好玩!」

啥咪!我被人認為好玩?!真有毀我一世英名啊!我超想哭的……

「好啦,不逗妳了,」男孩朝我伸出手「我叫晨光,帶來希望的破曉之光。」

哇!沒想到一瞬間我竟然覺他長大、變帥了?看來我是泡水泡到腦袋生鏽、秀逗了,我搖了搖頭,想讓腦袋清醒一點。

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他的手往我的額頭伸來。

哇!我趕緊抬起頭,沒想到…該死,我看到一對眼睛對上我的!?

呀!鬼呀!

「碰!」我伸手用力一推,把晨光推到床下。

「搞什麼?吵死人了!」

「對嘛!小晨你又撿了什麼奇怪的外星人回來了?」

啥?!我是被撿的?講得好像我是什麼可憐的流浪貓似的,我還外星人哩!暈…不過…我好像就是外星人齁?﹝汗﹞

突然房門被踹開,我的媽呀!上面還有一個大腳印呢!

接著兩位和晨光一樣帥﹝沒寫蟀就不錯了﹞的大男孩走了進來,然後停住,表情呆愣,視線全打在我身上,我不由自主得把被子往上拉,想蓋住全身……

此時,由於我一直胡思亂想,絲毫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注意與地面親密接觸的晨光,但一聲「噗哧」把我拉回現實,正想著該怎麼解釋的時候……

「哇哈哈,小晨你這麼心急喔?沒想到…哇哈哈─偷雞不著蝕把米,你真的不行了…哇哈哈哈哈……」

剛開始,我還聽不懂,但是當另一位冷酷男開金口時﹝喔~我還要膜拜嗎?﹞我立即了解,同時心中熊熊一把怒火開始劇烈的燃燒……

「你要做愛做的事時小聲點,不必弄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!」語畢,他竟然還露出嘲諷的笑臉。

「對了,」一隻手放到我的頭上,慢慢地、溫柔地撫摸「你叫什麼名子?」

好…好溫柔…是誰啊?我迷迷糊糊得把視線往上望去,是…晨光!

「我…我叫優琪,你不生氣嗎?」

「咦?生什麼氣?你在關心我喔?」晨光笑得一臉燦爛的問。

「哪…哪有!哼!你的朋友朝笑你耶!拜託你!有點自覺,OK?」為了掩飾我得害羞,我用力得戳他的額頭,沒想到竟被他閃過,抓了我的手親了一下後道:「是的,公主。」

哇~他表現得好像一位紳士!

晨光抬頭向我一笑,可惡!我的臉怎麼這麼燙!你啊!泡太久了啦!腦袋都秀逗了!

而晨光的朋友們似乎也是想要參一咖,我是不知道怎麼了,不過他們看起來…怎麼好像有點嫉妒晨光喔?該不會是我剛剛和晨光的悄悄話被他們聽到了吧……

陽光男單腳跪在我面前,一臉認真的說:「公主,我叫和光,是保護笑容的溫暖之光。」

而冷酷男則是微微一笑,伸出一隻手道:「公主,我叫幽光,是專門欺負妳的邪惡之光。」

靜默……

「你說什麼?!你這混蛋!你們全都給我滾出去!」

「碰!」門被關上了,三人被轟了出去……

三人在門外你看我,我看你,然後不約而同的大笑,笑了好一會,覺笑夠了,晨光才貼心的往門內大喊:「公主,你要穿的衣服在桌上,等下到餐廳吃點食物吧!」

哼!真是感謝你們的好心吶!

「知到了啦!」我沒好氣得往門外大吼。

聽著門外再度響起的笑聲…我心裡的火越燒越旺…哼!不裡他們了啦!

─門外─

「喂!小幽,你剛剛為什麼那樣自我介紹啊?」和光邊把身子掛在幽光身上邊問道。

「對麻,」晨光跟著掛在另一邊「你不是應該要說『我是驅趕孤單的幽默之光』嗎?」

「哼!」幽光甩掉掛在他身上的兩條屍體,冷哼一聲就走下樓了。

「我猜小幽煞到公主了。」晨光改掛在和光身上……

「嗯嗯!我也這麼覺得耶!說不定她長得像小幽深愛的某個人喔…」和光跟著興致勃勃的猜測……

「你們兩個倒是說得很爽麻?再吵…哼哈哈…」兩人看到和光身上散發出一陣『暴力』之氣,方圓十里內沒有生物跡象,兩人十分機警得跳到安全範圍內。

「他的躁鬱症又發作了耶…」

「對呀…他今天好像還沒吃藥喔?」

「那就…」

「閃啊!」

兩人快速逃逸中……

「呼…」真是夠了!

而正當幽光準備下樓時,很不湊巧得聽到了一聲慘叫聲……

他立即轉頭一看,這下好了,不看還好,一看不妙,原來是咱們的優琪公主從樓梯上摔下來啦!

她整個人撲進幽光的懷裡,而幽光被優琪這麼一撞,重心一個不穩,摔下去啦!

這時的晨光根和光在走完最後一個階梯時,不經意的回頭看去…

「啊!Oh My God!」

可惜,上帝爺爺似乎沒有聽到,亦或許是祂老人家懶得動,就任由事情這樣滴發展下去……

「碰!」

一片寂靜──的相反!

「搞啥啊!」

「唉呦喂呀…」

「痛死人了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有一個人靜默著不出聲,等到大家都站起身來後,他才沉著臉問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優琪慢慢地轉過頭看他──幽光,然後低下頭來,不敢看他。

現在,讓我們把時間往回調一點,鏡頭也轉移一下,剛才我們的公主從階梯上摔‧下‧去‧了!

為什麼呢?因為……

「我一換好衣服就想打開房門,但是我不會開,所以就……」

「就怎樣?」

「就踹開……」反正也有人踹過了……

默…

「什麼!」

「然後?」某人似乎是不爽到了極點喔!

「我跌跌撞撞的走出來,就重心不穩,因為不知道這裡有樓梯……」越說越小聲,好像快要哭出來了,頭也低低的,看不到有沒有眼淚。

「喂,小幽,你太過分了!」和光怕公主真的哭出來,連忙朝幽光使眼色。

「哼!」

「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…」優琪把臉抬起來,仰望著幽光,眼眶已經紅了一半,鼻頭也紅紅的,看起整個超萌的!

「哼!只會惹麻煩!」丟下這句話後,幽光就頭也不回的往餐廳走去。

優琪頭又低下,似乎哭了,用手揉揉眼睛,和光跟晨光看到了趕緊安慰他,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