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虛無的世界裡,不,現在只能算是空間,無重力,無方向……

我待在這個空間很久了,不過要是你問我具體是多久…哈哈,我也不知道因為時間在這裡並沒有多大的意義。

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,因為這裡是我的故鄉,我沒辦法離開,也不想離開,而且這樣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,能圖個清靜,但有時…我還真的很想念外頭的世界……

所以我仍有個願望…我希望……

「喀…喀喀…喀喀嘎─碰!嘩啦嘩啦……」

「咳…你…?妳…?沒事吧?」

第一次,我接觸了陽光、空氣及…人類!

不過有些麻煩吶…我現在身上…什麼都沒穿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