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...今天最後兩節是體育課

我玩了一下棒球

重傷....被棒球K到胸部下方的肋骨...

....被K道後 我只有一個感覺...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?

今天 就來打原因好了=ˇ= 因為幻月之歌不能玩= =

會說是現世報...這就要遷扯到前兩位同學的....

第一位同學──滷蛋

他在打擊的時候...被求K道

擔任捕手的小龍女就很白目的說了一句...「你現在了解棒球的殘酷了吧?」

然後換另一棒打擊的時候...小龍女依舊班任捕手

不幸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....

他被球K到頭兩次...因為球反彈

我就在一旁涼涼的說了一句...「你現在也了解棒球的殘酷了吧?」

然後在之後的之後換我打擊的時候...我就被打中了...

被打中得當下...我只有一種感覺...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...這難道就是現世報嗎...我終於踢到鐵板了嗎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