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...我自己也搞不懂

搞不懂什麼呢?

搞不懂喜歡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

真的...很煩

說真的...我自己也搞不懂

搞不懂什麼呢?

搞不懂我自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

真的...很無言

說真的...我自己也搞不懂

搞不懂什麼呢?

搞不懂你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

真的...很累

最近阿...應該說我正處於自卑期

因為我開始想~

朋友們...到底還可以任耐我忍多久?

我開始想~

我自己...到底還可以支撐多久?

我開始想~

喜歡你...這份心情我還可以隱瞞多久?

我開始想~

我開始想......想這些...無解的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