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狂

安安^^

貞子 嗨 →`

傻純 ' 狂,你今天下午問的問題,你還沒說你的觀點呢

星狂 ??????

星狂 啥?

→` 傻純 ' 狂,你忘記你問什麼了?

貞子 狂問啥?

星狂 ......沒頭沒尾我當然忘拉,再說我記憶力很爛= =

→` 傻純 ' 就問我們被告白,會有什麼反應... 星狂 喔......SO?

→` 傻純 ' 狂,如果是你,你會有什麼反應?

星狂 我喔...跟她說…嗯...要看地點耶

貞子 在學校?

 →` 傻純 ' 如果是學校被告白?

星狂 很多地方會也很多反應,喔

 星狂 同班?

→` 傻純 ' 不一定

貞子 不

星狂 吶?

貞子 不同

星狂 喔..

貞子 嗯?

 星狂 是朋友還是不認識的?

貞子 不認識

星狂 喔~ →` 傻

純 ' 嘻嘻,貞子很有經驗呢

星狂 我會說: 你叫什麼名子?

貞子 …… →`

 傻純 ' ....還名字勒...

貞子 好狠

 星狂 不認識的咩= =

貞子 那認識勒

星狂 認識喔...感情好還不好?

→` 傻純 ' 那就LTT唄 ((純粹範例

貞子 還好

星狂 = =

星狂 阿真的還是純的?

貞子 都回答

 星狂 喔 阿真的話

星狂 嗯...

星狂 我會說

星狂 你真的認使識我嗎?

星狂 純的話

星狂  我會說

星狂 你還沒睡醒?

貞子 …

→` 傻純 ' =.= (潛水中)

星狂 真的阿

 星狂 我有理由的喔= =

貞子 說來聽聽

→` 傻純 說吧

星狂 阿真的話

星狂 因為是感情還好

星狂 所以大概還不知道我的本性~

貞子 … 星

狂 不要告白之後再來後悔

星狂 純的話

星狂 因為斌已經知道我的本性了

星狂 再來跟我告白叫頭殼壞掉

→` 傻純 ' 無語...

貞子 說不定他就是喜歡……

星狂 哈哈XD

星狂 誰?

貞子 說不定他就真的頭殼壞去

→` 傻純 ' T.T

星狂 哈哈XD怎麼可能?

星狂 有現象嗎?

 →` 傻純 ' 淚奔中...

貞子 不知道

貞子 那同班勒

星狂 ??為啥?純要淚奔?

星狂 感情?

→` 傻純 ' 狂,你知道LTT的感想吧?

貞子 好朋友

 星狂 我怎會知道?= =

星狂 嗯...

星狂 我會說

星狂 嗯...好到哪種程度?

貞子 唔……

星狂 嗯?

貞子 會講手機

星狂 會講手機? 貞

子 也會一起出去玩

→` 傻純 ' 也就是說,不是生死之交,你都不會想交女(男)朋友咯?

星狂 喔?

貞子 這樣的

星狂 = =也不能這樣說

星狂 嗯...我想一下

星狂 會說....為什麼?

→` 傻純 ' 呵,終於有一句比較正常的回答了

貞子 恩恩

星狂 ........?

星狂 其實本來想說...

貞子 跟我的回答一樣……

星狂 你喜歡的其實是XXX吧?....

貞子 …

星狂 後來又覺得這答案太...

 貞子 恩……

貞子 那如果是3個一起勒?

 星狂 ??哪3哥?

貞子 3個一起告白

星狂 啊?同時3之?

神月 安

貞子 恩

貞子 嗨

星狂 嗨!

神月 嗨

→` 傻純 ' 好可怕..

星狂 同時的話....

星狂 感情程度?

貞子 好朋友

星狂 三個好朋友?

→` 傻純 ' 是的

貞子 恩

星狂 四個人感情都很好?((包掛我

神月 ......

貞子 恩……

貞子 是

 星狂 是只3個人同一肩?

→` 傻純 ' 真不懂狂指的"很好"是多好...

星狂 同一時間

 貞子 對

貞子 同時

星狂 嗯...你形容看看?

神月 喔喔

星狂 同時阿...

→` 傻純 ' 哇哩勒...同時!!

星狂 地點?

 貞子 教室

 →` 傻純 ' 哈哈

星狂 喔...= =

神月 ㄏㄏ

星狂 好難= =

星狂 我大概會

神月 好男??

 星狂 呃...時間?

星狂 接近回家?

貞子 下午

神月 你們在講啥??

星狂 喔喔

貞子 體育課前

神月 ??????

星狂 喔~好辦

→` 傻純 ' 月,你看好戲即可

星狂 我會說

神月 喔喔

星狂 要追我

星狂 先去跑個100圈再說

→` 傻純 ' ...

星狂 哈哈XD

貞子 那換場景

 →` 傻純 ' 哇..如果真的跑完100圈呢?

星狂 這是個很困難的選擇題哪

 星狂 喔...

星狂 我要回家睡覺

星狂 這樣回答XD

貞子 再即時用多人會議

→` 傻純 ' 哈哈,隔天你要怎麼應付?

星狂 名天? 星狂 裝傻啊!!!

星狂 及時阿。。。

星狂 三個同時在即時?

→` 傻純 ' 哈哈,狂真厲害

貞子 多人會議

 星狂 三個同時?= =

貞子  三個同時

星狂 會說

 星狂 你不是本人對吧?

貞子 那如果是分開

星狂 分開?

貞子 不是多人會議

星狂  要不?

星狂 你的意思是 三個個別用即時密?

貞子 恩

星狂 喔。。。

星狂 一樣阿

星狂 不是本人對吧?

貞子 那如果說是勒?

星狂 就說妳騙人!

星狂 要不就回非本

貞子 那如果是電話勒

→` 傻純 ' 深奧...

星狂 ??

星狂 電話?

 貞子 用電話講

→` 傻純 ' 貞子真的是什麼事都遇過吖...

星狂 你打錯了

貞子 ……

星狂 要不。。。

→` 傻純 ' 呵呵,打電話的肯定是章魚 ><

' 星狂 你是哪隻鬼?

星狂 話說。。。這是誰的親身經歷嗎?

 →` 傻純 ' 0 貞子的 =w=

星狂 應該不是~覺得XD

→` 傻純 ' 嘎~~

貞子 算了……我不問了……

貓魂 @@

→` 傻純 ' 沒事啦,貞子,你聊得很細心誒~

貞子 廢話……

 貓魂 @@

星狂 好玩耶~

→` 傻純 ' 換我了,狂

星狂 好阿

貓魂 蝦咪呀...

星狂 就。。。問問題

貞子 恩

→` 傻純 ' 如果有朋友約你出來吃飯,然後與你告白,你怎麼說?

 星狂 感情?

→` 傻純 ' 感情非常要好的人

星狂 嗯。。。。就說

星狂 如果你是認真的話 星

狂 我會考慮

貞子 那

星狂 吶?

貞子 如果是a約你

星狂 嗯嗯?

貞子 要和b3個人一起去學校

星狂 然後? 貞

子 可是到的時候只有b一個人

 星狂 嗯嗯?

 →` 傻純 ' 哇...這個有點深奧了 ="=

貞子 說a去聽音樂會

星狂 喔喔?

貞子 可是你是因為a才肯去的

 星狂 喔?就是說跟B感情不好?

 貞子 不是

星狂 吶?

→` 傻純 ' 不是說感情不好

星狂 不然?

貞子 是b之前已經跟你告白過了

星狂 嗯嗯?

→` 傻純 ' 好可怕...

星狂 還好吧。。。

貞子 然後打給a、c、d……之類的(男性)都像約好一樣沒接

 →` 傻純 ' 已經告白過的人,你要小心對方下次把你騙去XX

貞子 現場只有你和b……

 星狂 喔。。。

貞子 和一些人在操場

星狂 公共場所?

貞子 操場

星狂 那簡單

→` 傻純 ' 呵...

星狂 轉頭走人

→` 傻純 ' 簡潔有力!!

貞子 可是對方是很好的朋友勒?

星狂 就說

星狂 我跟別人還有約

星狂 我是要來跟A說我有約了

 星狂 所以很快就要走了

星狂 不過要是真的很要好的話。。。

星狂 直接閃人的機率較大

貞子 那

貞子 承上

星狂 嗯?

貞子 隔天到學校

貞子 a又跟你告白勒?

星狂 喔。。。

星狂 就說你放我鴿子

星狂 先想想你要怎彌補我

貞子 他請你吃飯

星狂 我再考慮接不接受

星狂 不接受

貞子 看電影

星狂  沒空

→` 傻純 ' ...

→` 傻純 ' 好狠,,,

貞子 打網咖……

 星狂  我在家裡打

→` 傻純 ' 網咖更沒戲 =.=

貞子 那逛街

星狂 是阿~

星狂 沒興趣

→` 傻純 ' 哈哈,超級絕的....

 貞子 唔……

貞子 是呀

星狂 我生起氣來很恐怖的~

貞子 哪!!

星狂 再說我是屬於逃避型的

星狂 嗯?

貞子 如果你轉身就走

→` 傻純 ' 那你有沒有逃課?

星狂 嗯?

 星狂 沒有

貞子 他從後面抱住你,說一生sorry勒

星狂 等著整她怎麼可能逃?!

 星狂 嗯。。。

星狂 叫他放開

星狂 然後滾 →`

傻純 ' 哇靠... →`

傻純 ' 這件事我老弟比較有經驗

星狂 會嚇道耶! 星狂 她抱人?!

→` 傻純 ' 我老弟說過他有過

星狂 她抱人?!

→` 傻純 ' 我老弟被一個女的抱...

星狂 。。。。。。。

貞子 … 星狂 酷!!!

 →` 傻純 ' 也是從後面抱

星狂 說喜歡你?

→` 傻純 ' yes!

星狂 喔!!!

星狂 率阿

 

 

 

落掉很多= =

跳樓的地方不見了=ˇ=

這是某某天和朋友在RC上玩的小遊戲

聽他們說我的回答很狠...會讓人家想跳樓...真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