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就來談談朋友唄XD

之前好像有說過~我把朋友分幾種~但有幾種已經忘了= =

記性不好唄~

反正就從最好的開始談吧~

最好的呢~我稱之為死黨

而我對死黨的態度~很奇妙XD

我對他們會毫不隱瞞的展現自我

這樣說或許有些模糊

醬說好了~

我講話不會客氣  也不會和你說對不起 也會整你...XD

再來...就是可以談心的朋友了吧?

就是...我可以和你瞎扯扯到天荒地老

就是可以聊很久就對了

現在想想~我也還真好玩

可以被我稱為死黨得只有三個人~

而這三個人都有一個共通點......都是網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